close


記者昨天從市交通委獲悉,上海約租車平台下月上線,屆時將由市交通委牽頭,建立行業統一的信息平台,要求上海出租車企業和滴滴、快的等第三方打車軟件公司在這個平台上實現信息共享。約車及專車業務將被納入平台,所有的專車車輛信息必須接入,將驅逐涉嫌非法營運的私家車。花蓮租車推薦這一統一信息平台的最大優點之一,是可以及時進行車輛身份識別,車輛是否具有營運資格,在平台上一查便知﹔其次,接到單子后,出租車的頂燈就會轉化,載客時不能重復接單。

[相關新聞]

一號專車推夜間“女士專車”

昨天,滴滴快的旗下的“一號專車”在北京、上海、杭州三地推出女士專車,全部由女性司機提供服務,營運時間為每天19點至次日凌晨3點,並配有女性防衛工具及女性生活用品。

“女士專車”服務隻有女性用戶可以看到。“花蓮租車后台會按照用戶填寫的性別去判斷是否對用戶開放該項服務。墾丁到花蓮包車價格如果用戶填寫的是‘男士’或者‘保密’,那麼他們在任何時間段都不會看到此項服務。”“一號專車”負責人肖雙生表示,“這樣可以避免一些好奇心過強的男性用戶去選擇這項服務。”

呼叫“女士專車”的整個叫車流程與叫專車流程並沒有太大差別,僅需在選擇車型時選擇“女士專車”即可。不過,“女士專車”僅適用於“一號專車”APP,花蓮機車出租目前暫不支持接送機服務。花蓮包車推薦在價格方面,“女士專車”與“一號專車”內的“智選性”車輛保持一致,收取15元的起步價,以及0.5元/分鐘和2.9元/公裡的車費。

“一號專車”要求女司機駕齡5年以上,沒有任何犯罪記錄。花蓮包車旅遊趴趴走(全方位旅遊網)~花蓮旅遊包車行程規劃在每一輛“女士專車”上,除了飲用水、充電器等常規用品之外,墾丁到花蓮包車價格女性消費者還可以在車上免費使用舒適眼貼。相關負責人表示,未來還會配置創可貼、護手霜等女性用品。

“如今每天下班到深夜的女性白領很多,我們希望這類消費者在深夜下班時,能夠多一種安心出行的選擇。”肖雙生說。

 

http://www.hualientour.com/blogger/

 

 

arrow
arrow

    yand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