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道,當人們坐輪椅的時候,會遇到出行困難的問題。25歲的德威爾莫蘭剛剛推出了一個能讓用戶之間互相租車的網站。網站將擁有斜坡可供輪椅上下、或者能夠讓殘疾人駕駛的汽車車主和希望租用這類汽車的用戶之間建立聯系。

據報道,25歲的德威爾莫蘭表示,在法國,大約有10萬輛方便殘疾人使用的花蓮計程車包車汽車。那些並非每天被使用的汽車可以選擇租出去。

租車的價格由車主制定,花蓮包車旅遊達人網-花蓮包車旅遊行程規劃服務但是網站建議的平均價格為每天50至70歐元,比目前專業的租車公司便宜兩倍。

德威爾莫蘭表示:“這是相關類別的第一家網站。網站剛剛起步,將有60輛在法國各地的汽車為用戶提供周租、日租和半日租。”

她強調:“坐輪椅的人很難出行”。三年前,德威爾莫蘭創建了自己的博客,花蓮計程車包車她用幽默的口吻講述自己遇到的出行小問題,花蓮包車尤其是交通問題。

今年3月,她還出版了一本感人和有趣的書,“租車別跟我媽說我是殘疾人,她認為我是雜技團演員。”(Grasset出版社)。

據悉,她在書中講述自己的校園生活,她說自己一直跟其他人無異,直到進入到工作階段。http://xingyi.hualientour.com

她經過文學預科班學習后進入了一所名校學習傳播學。她的生活在書中介紹到實習階段為止。她得到了在一家廣告公司實習的機會,但沒有得到正式工作的合同。因為公司發現租用一輛殘疾人駕駛的汽車的報價為每天220歐元。

她說,“這是不可能支付的。我才知道有很多有同樣情況的人有這種需求,當他們有了錄用機會后卻放棄,因為他們沒有辦法上下班出行。”

 

http://www.hualientour.com


 

 

 

arrow
arrow

    yand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