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未到租車火熱

 

明天就是中秋節了,十多天后也將迎來國慶日,花蓮租車市場迎來旺季。昨日記者走訪中心市區多家租車公司瞭解到,目前可預訂在國慶假期使用的車已所剩不多,且越臨近國慶租金越高,甚至翻番。

 

“國慶期間可租的車只剩下一款5座的本田飛度了,其他車都租出去了。”花蓮租車市區蘭台路一家全國連鎖租車公司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早在9月初,該公司便開通網路預訂,泉州所有門店的14台車很快被訂得僅剩1台。在蘭台路的另一家小型花蓮租車公司裡,近20台車也已租出僅剩3台。花蓮租車步行街一家全國連鎖租車公司平日可提供100多台車,到昨日已預訂超六成。

 

3家公司工作人員都表示,若要預訂在國慶日期間使用,越早訂越好,越臨近國慶租金越貴。如在蘭台路的這家花蓮包車公司,同是本田飛度,915日預訂並使用,花蓮租車日租金才124元;國慶期間使用,今天預訂日租金為285元,但到月底再訂日租金將漲到350元。半個月內,價格增長近2倍。此外,花蓮租車由於多數人把出遊時間定在國慶,因此預訂在中秋節期間花蓮租車使用車輛的顧客不多。

 

記者走訪時發現,小型花蓮租車公司漲幅維持在10%20%,大型連鎖租車公司漲價更多,較低端的車款漲價翻倍,花蓮租車高端的車款漲幅在30%40%。國慶期間租車的花蓮租車車型以經濟型和商務型為主,豪車在泉州遇冷。“豪車、高端車基本租去當婚慶用車,今年這種情況還比較少,如果是花蓮包車自駕遊,基本租普通轎車。”一家汽車租賃公司工作人員說,不僅租的人少,花蓮租車公司所能供給出租的豪車也很少。幾家花蓮計程車租賃公司均表示,他們目前的豪車、高端車只有兩三部,有的甚至需要從其他城市調配。

 

民警和律師提醒,一定要選持有營業執照和汽車租賃經營許可證的花蓮租車汽車租賃公司,簽署花蓮包車協議時,要仔細閱讀租車條款,取車時要仔細驗車並試駕。

花蓮租車,花蓮租車公司,花蓮租車旅遊,花蓮租車網,旅遊租車,花蓮租車資訊網,花蓮租車旅遊資訊網,花蓮租汽車,花蓮租車行,花蓮租車費用,花蓮租車旅遊網,花蓮租車 march,花蓮租車 t4,花蓮租車行情,花蓮租車價格,花蓮租車價錢,花蓮租車推薦,花蓮租車服務

arrow
arrow

    yand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