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嶼矗立於基隆東北方外海,是北臺灣最鮮明的島嶼地標,也是各國船隻航行進出基隆港的指標,與基隆朝夕相伴, 台南包車 其優美的拋物線外型使它躋身基隆八景之一。
 
沒有住民的基隆嶼為一美麗的火山島,四周皆為峭壁,幾無平地,島上遊憩設施以步道和涼亭為主,珍貴的火成岩地質景觀,和精采的原生植物為其特色。遊客沿著木棧道尋訪基隆嶼,島上原生植物就在步道兩旁展現生態之美。每逢春天,野百合花開遍了基隆嶼,蔚為島上美麗的焦點,非常值得您來一趟野百合生態之旅。
 
島內景緻因陸上觀賞位置不同而改變,更因氣候變化而展現其多重的美感,天氣清朗時可見火山島之氣勢,晨昏時其隱約外形更顯神秘感及飄渺。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常有變動,出發前請先向各交通場站確認。)
自行開車:
國道1號-基隆端交流道下-中正高架道路-中正路-北寧路-碧砂漁港-搭船-基隆嶼。
 
大眾運輸:
搭高鐵至臺北站下-轉搭臺鐵至基隆站下-轉搭基隆市公車(103路)至碧砂漁港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d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