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投公園

 

位於湖西鄉林投村海濱,廣大的人造林,為此地主要的景觀特色,木麻黃植栽廣達1公頃, 綠島旅遊 曾因韋恩颱風侵襲而受損嚴重,現已規劃完善,所有遊樂設施都在濃密的樹蔭下,為澎湖本島上唯一保有綠地的風景區。公園西側設有軍人公墓,並有浩氣長存的碑塔矗立,牌樓後方有六角形斜尖頂建築的祠堂,忠魂英靈長眠於此,供後人憑弔。

 

好的景點,當屬林投公園了,有長長的海岸和冰涼的海水, 這裡是澎湖唯一的公園,裡頭設有小吃攤,可以吃正餐,也可以吃點心。園內陳列有舊時的戰車、火砲、飛機等,可供遊覽。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常有變動,出發前請先向各交通場站確認。)

自行開車:

馬公市-中華路-204縣道-澎湖遊客中心-機場-隘門沙灘-林投公園。

 

大眾運輸:

馬公總站搭公車綠線-尖山線至林投公園站下。

 

無障礙交通資訊

馬公總站搭公車綠線-尖山線(固定班次低地板)至林投公園站下。

 

 

復康巴士:澎湖縣政府社會處

 

https://goo.gl/maps/Ja1MfK4zcH9aJtDg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d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