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都會公園

 

位於高雄市楠梓與高雄市橋頭交界的高雄都會公園,面積約35公頃,有廣闊平整的大草原及森林綠地; 花蓮包車 並有精緻造景的游泳池、生態展示室、親子遊戲室和圖書室等設施。

 

園內有一明顯的地標,在中央廣場處矗立一座巧心設計的十二生肖之一「金雞日晷」雕像,在金雞下方,並有青銅鑄版雕線製的地影圖。

 

高雄都會公園隸屬營建署,曾是垃圾掩埋場,現園內花木扶疏、綠草如茵,頗有國外公園休閒的意境。園方並常利用假日在園內舉辦關懷臺灣系列講座、親子自然觀察等活動。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常有變動,出發前請先向各交通場站確認。)

自行開車:

國道1號-楠梓交流道下-旗楠公路-土庫一路-德民路。

 

大眾運輸:

 

搭高鐵至左營站下或搭臺鐵至高雄站下-轉搭高雄捷運至都會公園站下。

https://goo.gl/maps/Ja1MfK4zcH9aJtDg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d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