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地處臺東縣卑南鄉溫泉村,知本溪流經森林遊樂區南側。區內山巒疊翠、林木蓊鬱。 兆豐農場門票 其中以鳥類資源最為豐富,是臺東市郊賞鳥的最佳據點。植物則以原生之觀賞花木為主,且有大片純林,是遊樂區內主要森林景觀。另外園內設有好漢坡、野餐桌椅、森林浴步道、榕蔭步道、水流腳底按摩步道等,供遊客到此放鬆身心,享受大自然的樂趣。

 

好漢坡因坡度陡峻而得名,長度雖僅320公尺,但落差卻有150公尺,共計792階,為考驗耐力與衝勁之最佳場所。上到坡頂沿榕蔭步道健行,到處可見千根榕,甚為壯觀,是本區一大特色。此外,園區內種植東部特有原生種蝴蝶蘭,希望遊客漫步園中步道享受森林浴外,也可欣賞優雅的蝴蝶蘭花。

 

開放時間

行前請參閱「台灣山林悠遊網」首頁之國家森林遊樂區休園狀況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常有變動,出發前請先向各交通場站確認。)

自行開車:

國道5號-蘇澳交流道下-台9線-建興路-溫泉路-龍泉路-樂山產業道路。

 

大眾運輸:

1.搭臺鐵至知本站下。

2.搭臺鐵至臺東站下-轉搭鼎東客運(往安朔)至內溫泉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d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